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湖南工业大学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0-17 [来源]: [浏览次数]:

校属各单位: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按照《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的要求,以“天天锻炼、健康成长、终身受益”为目标,大力开展阳光体育活动,营造校园体育文化,树立健康、文明、向上的校园风气,全面提高学生体育素养,促进师生身心健康、体魄强健,经学校研究决定,于2018年11月8、9、10日举行湖南工业大学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

现将《湖南工业大学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竞赛规程》印发给你们,请各单位接到通知后,按照本竞赛规程,认真做好参加本届田径运动会的选拔组团工作,并通过开展广泛的宣传工作,调动广大师生关心和参与“阳光体育”的积极性,努力把本次田径运动会办成“团结、奋进、文明、健康”的盛会。

                                                 湖南工业大学

2018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