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政办党支部开展参观秋瑾故居“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5-30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引领党员同志认真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全面提升支部党员的党性修养和思想境界,党政办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参观秋瑾故居“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满怀敬仰之情参观了秋瑾的生活场所,认真学习了她的生平事迹和革命精神,深刻感受到了一位旧时代女性的凌云壮志和自强不息。秋瑾同志不仅是一位女革命家,更是一位优秀的女诗人,一句“宝刀如雪光如电,精铁熔成经百炼”展现了她豪迈的诗风,更彰显了她为国家为民族在艰苦卓绝的困难时期百炼成钢的革命斗争精神。

    参观结束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将以秋瑾为学习榜样,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弘扬革命先烈不畏艰难险阻,敢于自我奉献的爱国精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先烈致敬,继续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努力学习、自我锤炼,尽心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