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政办党支部开展2019年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30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4日下午3:00,党政办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在崇德楼305会议室开展2019年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支部书记唐文武主任首先解读了《省委书记杜家毫2019年10月8日专题党课<做一名守纪律讲规矩重自觉的共产党员>精神》。然后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观看了《“时代楷模”张富清》先进事迹视频。然后会议进行了第三阶段,专题研讨发言、谈心谈话。对照党章党规检视问题,支委班子成员带头,所有党员逐一进行发言,并提交书面发言材料,形成支部和党员个人的检视问题清单、整改清单接着处领导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同分管科室同志之间开展谈心谈话,互相听取意见建议,形成谈话清单。最后,组织党员同志缴纳10月份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