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国庆假期疫情防控暨巡视整改抽查评估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26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3日上午,我校召开国庆假期疫情防控暨巡视整改抽查评估工作安排会,党委副书记王利华主持会议,副校长佘朝文、纪委书记张亚东、副校长范晓阳出席会议,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参加会议。

王利华对下周三省委巡视组来校开展为期两天的巡视整改抽查评估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并提出了明确要求。

佘朝文传达了《关于2022年国庆节放假的通知》文件精神和省教育厅关于国庆放假的要求,对国庆假期的时间安排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张亚东就做好国庆假期疫情防控和巡视整改抽查评估工作提出,要保安全促稳定,迎评估抓整改,严纪律快处理。他指出,要提高认识、强化责任、严明纪律,压实责任,以坚强的纪律保障,确保巡视整改抽查评估工作完全到位,确保国庆假期的疫情防控不出纰漏。

范晓阳从防疫安全、出行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实验室安全、舆情安全等六个方面对国庆假期学生疫情防控及安全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安排和部署。

王利华强调,全校上下要自觉遵守学校假期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全力抓好巡视整改抽查评估工作,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压紧压实责任,行动上要对标对表,确保落地落实,方法上要科学智慧,坚持原则的同时讲究方法,凝心聚力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