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弘扬革命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党政办党支部赴醴陵市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4-17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5日上午,党政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醴陵市耿传公祠、左家老屋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实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耿飚故居位于醴陵北乡黄獭嘴镇的耿传公祠,耿传公祠始建于1861年,是当时湘东地区的典型晚清古建筑。公祠里陈列了耿飚一家当年生活的场景,并有耿飚生平事迹展。党员们沿着当年耿飚将军艰苦卓绝的革命足迹,重温革命历史,参观了故居陈列实物、图片,回顾这位无产阶级革命家光荣的一生。

参观过程中,党员们来到了耿飚将军的雕像前,在鲜红的党旗下面对党旗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学习路上,党政办党支部充分利用时间,由彭建平、张强、张美灵、张卉丹分别领学了党支部4月份主题党日的学习内容和保密教育知识;开展了“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车上集中观看了党员教育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第二集守护民生;开展了保密知识学习,车上集中观看了保密公益宣传片《藏在照片里的秘密》;组织全体党员和工会会员开展党的二十大知识、工会知识、保密知识竞赛。

通过这次活泼生动的主题党日活动,党政办党支部创新了学习方式,激发了党员的学习热情,全体党员从党的奋斗历程中回望为民初心、汲取前行动力,不断提升思想境界、勇担职责使命,进一步提升了党政办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