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园地 >> 正文

新年献词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1-01 [来源]:党委办公室 湖南工业大学 党办 [浏览次数]:

党委书记:唐未兵 校 长:谭益民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我们告别了2015年,迎来了崭新的2016年。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们谨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全校师生员工、离退休老同志,向海内外校友和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社会各界同仁,致以最亲切的问候和最美好的新年祝福!

2015年是“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过去的一年,学校以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契机,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抢抓机遇,砥砺奋进,着力加强党的建设,着力推进学校内涵发展,着力改善民生,校内综合改革不断深化,学科和科研平台建设取得突破,办学特色进一步强化,“清凉工程”等民生工程惠及广大师生,顺利完成了学校确定的二十余项重点工作任务,各方面工作都保持了健康发展的良好势头,办学成效明显,为学校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乘势求进立新业,同心聚志绘蓝图。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新的时期为我们带来了新的机遇,也提出了新的挑战,我们必须勇于担当,精心谋划,扎实工作,迎接挑战,全面推进综合改革,坚持转型发展、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和谐发展,努力开创学校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为实现“十三五”的科学发展开好局,迈出坚实的第一步,为把学校建设成为在国内同类院校中具有较大影响力和鲜明包装教育特色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而不断奋斗。

祝全校师生员工、广大校友身体健康,合家幸福,元旦快乐,新春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