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园地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唐未兵新年献词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01-01 [来源]:党委办公室 湖南工业大学 党办 [浏览次数]: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学校向全校师生员工、离退休老同志,向海内外校友和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社会各界同仁,致以最亲切的问候、诚挚的谢意和美好的新年祝愿!
  回首2014,我校以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凝聚学校建设和发展的强大正能量,不断提升学校的影响力,在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学术研究、国际交流与合作、管理与服务等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绿色包装与安全”服务国家特殊需求博士人才培养项目已开始招生,学校获批认定1个“湖南省高校2011协同创新中心”,获批培育1个“湖南省高校2011协同创新中心”,使学科平台建设实现了新的跨越。大学生创新教育和以院部教学评价为主线的内部质量监控体系得到省教育厅的高度肯定和大力推介,毕业生就业工作荣获2014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一把手工程”优秀单位,民生工程建设成效显著,教职工收入有了较大幅度的提高。
  展望2015,学校将一如既往地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进一步深化改革,推进依法治校,构建和谐校园,不断提升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
  祝全校师生员工、广大校友身体健康,合家幸福,元旦快乐,新春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