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同心战疫,“静”候佳音 ——致全校师生的公开信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05 [来源]: [浏览次数]:

亲爱的同学们、老师们:

当前,株洲疫情已出现社会面传播,防控形势更加严峻。根据市疫情防控最新通知精神,学校继续实行静默管理。为了确保广大师生健康安全,维护校园和谐稳定,共同守护好工大家园,我们请大家继续“静”下来,共同防控疫情肆虐。

疫情汹涌,抗疫为先。三天前,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学校反应早、预判准、行动快,第一时间决策部署执行到位,为抗击疫情赢得了宝贵时间。广大师生员工闻令而动、忠诚担当、主动奉献,牺牲小我成就大我,众志成城,用实际行动守住了校园平安。时至今日,工大没有出现一例疫情,我们第一阶段的同心战疫防疫抗疫经受住了严峻考验。

现在,株洲抗疫形势依然严峻,考验还在持续,我们唯有守望相助,再接再厉,向最后的胜利进发。在此,我们号召大家继续“不出门、不串门”,积极配合、主动担当。我们都深知,短暂的静默,是为了长久的幸福与平安;我们正竭尽所能,全力统筹,确保物资的充足供应。如果一时对大家照应不周,或者大家遇到其他困难,都请及时报告,学校定会全力解决。同时,也请大家更多一份自律,更多一份敬畏,更多一份理性,继续做好自我健康防护,遇到身体发热、咳嗽、乏力等症状,或是被赋红码、黄码,务必及时报备、及时检测。

战疫是学校当前最大的任务,也是对学校治理能力与师生素质最大的考验。大战当前,命令如山,任何人必须敬规矩、守底线,全校师生员工务必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把学校利益放在第一位,把师生安全放在第一位,人人有责、人人尽责。关键时刻,让我们携手并肩、众志成城,在思想上、责任上和行动上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与时间赛跑,与疫魔较量,“静”护平安,共同迎接防疫胜利时刻的到来!


                                                                                              党委书记:刘 望

                                                                                             校  长:蒋昌波

                                                                                                  2022年1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