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湖南工业大学党政办公室服务承诺制度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7-12 [来源]: [浏览次数]:

一、承诺目标

(一)严谨细致

(二)雷厉风行

(三)甘于奉献

(四)高效服务

二、承诺内容

(一)严守纪律,规范行为。不无故旷工,不造谣传谣,不泄密。在办理公务、接听电话、接待来访时,文明礼貌,态度热情,耐心周到,正确处理好为师生服务、为基层单位服务、为领导服务的关系,提高服务水准。

(二)精研业务,高效运转。刻苦钻研业务,严谨细致对待每项工作,努力做到办文、办事、办会科学规范,协调服务主动到位,切实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

(三)畅通渠道,快速反应。保证通讯联络畅通,做到一呼即应;重要事项和紧急突发性事件及时报告,不迟报、不误报,一般事项及时处置,不拖延、不误事。

(四)深入调研,做好参谋。紧紧围绕党委、行政重大决策部署和师生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经常开展调查研究,了解社情民意,实事求是反映情况,积极建言献策。

三、违诺投诉

党政办公室竭诚欢迎全校各部门、广大师生员工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凡办公室工作及工作人员的表现与以上承诺不相符的可投诉,投诉电话为:22183866。

四、违诺处理

(一)在工作和服务中有轻微违诺行为的工作人员,通过领导与其谈话、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等形式进行批评教育,促其迅速改正。

(二)具有严重违诺行为并造成不良影响的,本人必须做出深刻检查,并与岗位津贴考核、年度工作考核相挂钩。

(三)情节严重、影响恶劣的,给予离岗、待岗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