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书记刘望调研指导音乐学院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2-01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8日上午,党委书记刘望到音乐学院调研。学校党政办、组织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音乐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围绕学院发展规划、领导班子建设等方面畅所欲言。

刘望认真听取了学院的汇报,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并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讲团结。团结是学院事业发展的基础,只要团结一心,事业就肯定能够蓬蓬勃发展。对领导干部而言,讲团结是政治规矩、品德要求、能力体现;二要守规矩。全体教职工尤其是领导干部要严格按规矩办事,将规章制度入脑入心,严格按党性原则办事,按政策法规办事,按制度程序办事,明白哪些事该做,哪些事不该做,做到不越“雷池”,不乱“章法”;三要谋发展。随着学校综合改革的推进,二级学院将成为办学主体,学院领导班子责任重大,要进一步理顺体制机制,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科学规划发展路径、营造良好发展环境、整合各类发展资源、提高发展能力,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做实事、比贡献,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