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书记刘望赴图书馆调研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2-01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9日下午,党委书记刘望到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副校长李若梅陪同,组织部、人事处负责人及图书馆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座谈会。

实地查看图书馆馆室设施建设后,刘望召集了座谈会。图书馆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围绕图书馆发展规划、资源保障、队伍建设、三定工作、干部调整、绩效分配改革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和发言,并就如何有效提高入馆率、资源利用率和加强学风建设等提出了建议。

刘望认真听取了汇报,对图书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于图书馆的工作和未来发展,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营造团结干事的良好氛围。将讲团结作为政治规矩,上下团结一心,才能在任何时候都经受住考验,才能保证图书馆事业蓬勃发展;二是打造严守规矩的工作团队。从上至下,人人都要讲政治、守规矩,明白哪些事可以做,哪些事不能做,既要把党的温暖遍布到各个角落,也要坚决抵制不正之风;三是要加大改革发展的力度。图书馆在队伍建设、文化建设、环境建设以及资源采购等方面要转变观念,树立新发展理念,深化管理制度改革,促进良好校园学风建设,推动图书馆事业全方位发展。